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店名叫啥...只是門口就貼了六街
新開了一段時間~一直找不出時間去吃吃~
終於今天讓我過去了~~~

不過.....讓我有點..............*Y%^#%$#




=..=

正文開始~

這個是一間賣....義大利麵的店...(廢話)

先看看店內擺設....是一間小店...

擺設倒是很乾淨~~



環境




玉米濃湯跟飲料是喝到飽的

 

不過不夠燙也沒啥料=..=







可能是因為免費的關係~





我每次到新的一間...必點的就是青醬雞肉麵




接下來是我妹的.. 焗烤番茄蛤罵飯





我阿母的焗烤奶油蛤罵飯





看的出差別嗎??

 

一個是白醬..一個是紅醬


我想我下次來吃的話..應該會吃焗烤系列的....

才有燙口的感覺.......


吃完後..回到家大概10點多~

我小妹從內灣回來~又帶了內灣的草仔粿


很大….害我又吃了~~

 

還有紫米紅豆糕

 

長的很像豬血糕

今天真的是讓我肚子很充實啊~~~
ps 無名指...好像年到鼻屎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